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婚夜背夫偷腥 怀孕生下同父异母的双胞胎

    新婚夜女子背夫偷腥怀孕,生下双胞胎儿子竟是异父同母,寂寞少妇出轨偷情怀上情人的孩子,丈夫惨戴绿帽还傻傻把孩子当成亲骨肉来养,然而得知真相时他内心是崩溃的。

    新婚夜背夫偷腥
    新婚夜背夫偷腥

    喜得贵子本是值得开心高兴的事情,而且生下的还是双胞胎。而丈夫不知道的是,其中一个儿子却是妻子私下与别的男人偷情所怀上的,知道真相后的丈夫,内心是崩溃的,连死的心都有了。

    大学毕业后,朱云成了南京一家贸易公司的白领。朱云是典型的现代女性,观念开放。她交友广泛,经常去酒吧,碰到“对眼”的男性,甚至会欣然跟对方共度良宵……天亮后,大家各奔东西。

    在一家酒吧内,朱云跟一名刚认识的帅小伙聊得十分开心。凌晨两点酒吧打烊后,小伙把朱云带回了自己的公寓。第二天一早,朱云准备告辞时,因为对小伙印象很好,她破天荒地索要了对方的电话号码。朱云长得漂亮,又活泼大方,对她,高凯一百个满意。一个月后,两人结婚了。

    由于高凯整天把大部分心思转移到事业上,婚后的生活令朱云有些落寞,朱云跟丈夫提出,这样的生活,她感觉非常窒息,她想每周自由支配两个晚上的时间。高凯连连摇头,始终不肯答应,尽管万般不情愿,高凯还是同意妻子每周出去玩两晚。

    再次迈进人头攒动、灯光暧昧的酒吧时,朱云感慨万千:我终于又找回了属于自己的生活!一天晚上,朱云意外地在酒吧碰到了张永航。张永航拎着一瓶酒坐到她身边,两人愉快地聊了起来,十分开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