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尸罕见棺材内产子真相震惊国人 胎儿竟这样分娩出来

    女尸罕见棺材内产子真相震惊国人,胎儿竟这样分娩出来。女尸罕见棺材内产子,据悉,只要孕妇死时腹中带着娃,就有可能出现死后分娩,那么为何如今极少听说这种现象呢?因为在火化之前,许多尸体都会进行防腐处理。防腐剂的使用,消灭了那些有益于出现棺材产子现象的因素,于是,如今这种现象变得极为罕见。

    女尸罕见棺材内产子
    女尸罕见棺材内产子

    女子死后分娩,这也太吓人了吧?据了解,人死后,由于生命过程的终止,使得那些在生活状态时就寄生在人体内的细菌,失去了人体免疫系统的控制而疯狂地滋长繁殖起来。这些数量惊人的细菌可以产生出大量污绿色的腐败气体。这些腐败气体充盈在人体内,使得人体就像充了气的人形气球一样全身膨胀,形成了所谓的“巨人观”。而孕妇尸体腹腔内腐败气体压迫子宫,及宫腔内腐败气体推压胎儿,所导致的胎儿娩出。

    女尸罕见棺材内产子,但罕见不表示不存在。2005年,德国汉堡一名孕妇由于海洛因服用过量死于公寓中,尸体被发现时,腐烂程度挺严重的。在之后的尸检中发现胎儿的头部和肩部从孕妇的阴道中伸出来了。

    2008年巴拿马,一名失踪的孕妇,数天后被发现死在田里,成了一名杀人犯的牺牲者。人们在她的内衣物中发现了腐烂的胎儿。

    2013年,一名孕妇移民去意大利时,半路上搭乘的船翻了,孕妇淹死了。当潜水员发现孕妇尸体时,孩子在她的打底裤里。

    但并非所有母体死后生出的婴儿都是死的,不过活的那些被归到另一类中了。2007年,印度一名23岁的女性,在宫缩开始后,自杀了,但她的身体还是将孩子好好地生下来了,这种例子很罕见,后来人们发现那孩子是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