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假戏真做的女明星 牺牲自我为艺术献身

    假戏真做的女明星,不惜牺牲色相真人上阵。为了拍戏,演员难免会面临一些个人的牺牲,这其中就包括拍摄强奸戏,范冰冰、汤唯与叶璇都曾经拍摄强奸戏,为了电影效果,不惜牺牲色相,真人上阵,只为呈献给观众最棒的演技。

    在电影《葬礼楂FIT人》中,曝光率还不高的青年演员黄榕被陈小春变态的强暴了一次。当然,这只是港版中的情节,在内地上映时是看不到这个激烈且粗暴的场面。

    徐若瑄
    徐若瑄

    徐若瑄在《少年星海》中有一场强暴戏,徐若瑄拍摄遭“强暴”的戏份时亲身上阵拒用“裸替”,结果脚被木屑扎破,手臂被床上的竹子剌伤,身上多处瘀青,让肖桂云和李前宽导演夫妇不禁为她的演技和敬业精神落泪。

    在《色戒》中,汤唯的表现没有让任何人失望,甚至影帝梁朝伟,在影片中都被她的光芒打的黯然失色。她表演得如此自然,如此理所当然,让人们自觉地加入到那个情境中,体会王佳芝的喜怒哀乐。

    在《纸醉金迷》中,女主人公袁苑是众生中命运最为跌宕起伏的一位。实事弄人,让清纯的女大学生不得不远走他乡,流落街头靠叫卖吃食过活。遇人不淑,也导致了袁苑命运的又一次强烈转折惨遭范宝华强奸,并因此沦落为重庆城的知名交际花。

    在拍摄《情陷夜中环2》被陈宝辕强暴的镜头过程中,叶璇和陈宝辕因为太过认真,让叶璇的颈和手臂上出现了一些红色抓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