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被宠物狗锁门外 求主人心理阴影面积

    被宠物狗锁门外,求主人心理阴影面积。春节进不了自家门,原因竟然是家里的宠物狗将门反锁了。11日凌晨,家住重庆市渝北区水晶郦城的赵女士就遭遇了这样的囧况,无奈之下只得将门锁砸掉。大过年的被自家宠物狗“拒之门外”,求主人心理阴影面积。

    被宠物狗锁门外
    被宠物狗锁门外

    “在亲戚家团年回来都是凌晨了,结果一掏钥匙发现始终打不开,心想遭了,门遭反锁了。”赵女士告诉记者说,“当时第一个念头是觉得会不会家里进贼,但小区安保一直很好,而且家里还有一条拉布拉多,如果有贼,狗狗不会不叫的,唯一的可能,就是狗狗跳起来从里面把门反锁了。”

    赵女士家的拉布拉多已经两岁了,跳起来也完全够得到门锁,随后赶来的小区物管人员也基本证实了赵女士的猜测,并打电话叫来了开锁师傅。

    “当时我们还想着看狗狗能不能自已再跳起来开开门,所以就蹲在门口一直悄悄喊‘丢丢,开门嘛,妈妈回来了’,就听见它在门那边也着急地呜呜叫,没辙啊!”赵女士哭笑不得地说。

    据悉,被自己宠物反锁在门外的情况也时有发生,友情提醒,你有三种方式可以选择:一是将门锁换成密码锁或者指纹锁;二是将反锁的那个功能永久性取消;三是反锁一次砸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