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演员袁立遭侮辱 做公益被网友嘲讽是炒作

    近日,袁立晒出探望独居老人的照片,并为他艰苦的生活担忧,此公益微博却遭到部分网友恶意评论。针对网友这句“昨晚睡在谁床上了”的恶评,袁立于2月2日在微博上回复:“我睡在该睡的地方。”

    演员袁立遭侮辱
    袁立探望独居老人

    1月31日晚,袁立通过微博晒和独居老人合影,照片中,有老人居所艰苦的画面,更有和老人认真交谈以及开心合影,袁立的爱心之举得到大部分网友的支持和称赞。但也有网友质疑照片的真实性和做公益的资金来源,更有网友出言不逊:“陪他睡觉,给他生个孩子吧。”

    对此,袁立做出了正面回应:“我帮人的每一分钱都是自己的,我自己的生活要求并不高,并不需要私人飞机。另外,我睡在该睡的地方。”并称喷子网友们的脑子是被洗过的。

    此次袁立探望独居老人惨遭侮辱,这或许与她当日的“透视装”事件有关联,当时的袁立与网友展开对战!袁立的透视装在华表奖颁奖礼上露脸之后,很多人大呼袁立太夸张。一时间网上评论声四起,网友们都用各种方式恶搞。而对于讽刺她的那些人袁立表示不是自己胆子太大,而是别人胆子太小。

    而在经历了数日的透视装风波后,袁立终于在微博上正式向华表奖道歉,她坦承自己知道华表奖的严肃性,“这件衣服很性感,但由于我的失误,不适合这次活动!”袁立还表示,自己还没疯狂到如此地步!也不靠露搏出位,“我从来不是炒作之人!事情经过,写完!在这里向组委会表示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