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2省经济数据出炉 经济数据公布时间是什么时候?

    22省经济数据出炉,最近国家统计局公布了2015年GDP数据,去年我国GDP为6.9%,近期22省经济数据陆续公布,2015年22省经济数据能反映出什么?对全国经济运行有什么影响?

    22省经济数据
    22省经济数据

    截至目前,全国22省经济数据出炉,这22个省份分别是:广东、江苏、山东、浙江、河南、四川、湖北、河北、湖南、福建、上海、北京、安徽、内蒙古、陕西、广西、江西、天津、重庆、贵州、新疆和甘肃。

    据数据显示,22省中有19省去年的GDP增速超过了全国平均水平6.9%。其中,保持两位数GDP增速的有重庆和贵州,分别增长11.0%和10.7%。

    同时,已公布相关数据的22省份中,仅有河北省去年的GDP增速低于全国平均水平0.1个百分点。2015年,河北省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

    据了解,目前还有辽宁、黑龙江、吉林、云南、山西、海南、宁夏、青海和西藏9省份尚未发布详细的经济运行数据。

    22省经济数据出炉 经济数据公布时间是什么时候?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公布的时间表一览:

    1、月官方PMI每月首天公布;

    2、CPI 及PPI 一般是每月9日公布(一般是每月第九天,五月与十月黄金假期会顺延,1月会稍迟宣布;

    3、固定投资(不含农户)、规模以上工业生产月度报告、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月度报告房地产投资和销售情况月度报告,这些数据的公布时与CPI及PPI一样,但五月与十月黄金假期会顺更延,1月亦会更迟宣布;

    4、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月度报告一般是每月18日宣布;

    5、1月、4月、7月、10月分别召开年度、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国内生产总值、农业生产、工业生产、固定资产投资、房地产开发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城乡居民收支等指针数据将在发布会上一并公布。

    在发布国民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稿的同时,分别发布工业生产、固定资产投资、房地产开发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011年12月、2012年3月、6月、9月当月或累计数据情况电子报。这些数据会在季结后20天之内公布。

    6、根据统计报表制度,2月份不发布1月份规模以上工业生产、固定资产投资、房地产开发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工业经济效益数据。

    7、2月3日发布2011年全年规模以上工业经济效益报告。

    8、50个城市主要食品平均价格数据于每月4日、14日、24日上午9:30时发布。

    9、由于部分重点企业主要工业品出厂价格旬报停止调查,故取消数据发布。

    10、夏粮产量、早稻产量和全年粮食产量分别于7月中旬、8月底和12月初发布。

    11、国家统计局数据库(http://219.235.129.58/welcome.do)于每月23日前更新上月(季)数据,12月30日前更新2011年主要经济指标详细数据(遇法定公休日顺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