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亦菲自曝初夜 刘亦菲干爹事件真相

    刘亦菲自曝初夜。对于女人来说,初夜总是特别珍贵!而刘亦菲更是女人中的极品,她被封为清纯女神。近日刘亦菲自曝初夜,大家都纷纷好奇她的初夜究竟给了谁?众所周知,一个明星要想在事业上有长远的发展,好的经纪团队是必不可少的。在演艺圈,偶尔也会有一个人,倾全部精力只捧一人的情况出现,从刘亦菲出道开始,关于其有一个富豪“干爹”的说法一直被媒体关注。

    刘亦菲
    刘亦菲

    据了解,自15岁那年在《金粉世家》中出演女二号后,刘亦菲便在“干爹”陈金飞帮助下拿下王语嫣和小龙女两个重要角色,迅速蹿红。陈金飞为捧刘亦菲,在2005年专门成立红星坞国际影视公司,10年刘亦菲是唯一的签约艺人。此外,陈金飞时常陪伴在刘亦菲及其母亲身边,这就引发了不小非议。

    此前,网络盛传陈金飞不堪入目的丑闻,称刘亦菲和她的母亲刘晓莉都被他潜规则。而另有传闻称,陈金飞其实是刘晓莉的老公,但是陈金飞曾出来辟谣,说只是教父和经纪人的身份。刘亦菲从《金粉世家》到《功夫之王》的角色,都是通过他接下的。即使是现在,刘亦菲的亚洲事务,也仍然由他打理。

    提起刘亦菲,恐怕没有几个人不知道。出道多年的刘亦菲有着令人惊艳的靓丽外表,特别是因参演《金粉世家》《神雕侠侣》等热门电视剧,成为内地新一代玉女掌门人。多少人想要觊觎啊。再者,她身边经常出现富商干爹陈金飞,难免会被人浮想联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