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复星向18位管理人授出购股权 合伙人不是终身制

    昨天,复星集团宣布,按行使价每股11.53港元的价格,已向18位全球核心管理人员授出共1.11亿股普通股股份购股权。这标志着复星集团全球多层次合伙人计划的进一步完善。

    复星授出购股权
    复星授出购股权

    在承授购股权的首批18位全球核心管理人员中,包括复星国际执行董事丁国其、秦学棠、陈启宇、徐晓亮4人共承授4000万份购股权。此外,也包括复星集团各业务板块和职能板块的核心高管以及海外投资企业的核心高管。

    通过复星官方微信号,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在《致复星全球合伙人的一封信》中解释了复星合伙人计划:“首先,复星会有不同层面的合伙人,我们的合伙人是各自专业领域的脊梁,又拥有着复星全局发展的视野;其次,复星集团层面的合伙人,是完善我们整个合伙人计划最重要的一步;第三,复星合伙人一定是全球化的,Fidelidade首席执行官Jorge已经成为了首批集团层面的合伙人,未来我们将有更多来自全球的合伙人加入;第四也是最重要的,复星合伙人不是终身制的,也不是论资排辈,我们希望更多年富力强、符合我们标准的新鲜血液补充进来,而不符合的一定要逐渐退出。”

    根据购股权计划,每名承授人于授出日期第五周年日(2021年1月8日)起,至购股权届满失效(于授出日期起计第十周年日,即2026年1月8日)之前,分三次行使购股权。承授人在达成与复星集团相关的特定绩效目标后,才可行使购股权,绩效目标由董事会设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