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传刘涛与王珂都是二婚太惊爆 传是刘涛劈腿王珂

    网传刘涛与王珂都是二婚太惊爆,刘涛在嫁给王珂之前曾与建筑师李玮珉结过婚?这是真的吗?揭秘刘涛与前夫李玮珉不为人知的情史,李玮珉狂追刘涛最终抱得美人归,但是这段婚姻好景不长,最后不知为何两人却是离婚收场。

    网传刘涛与王珂都是二婚太惊爆
    网传刘涛与王珂都是二婚太惊爆

    网传刘涛与王珂都是二婚太惊爆,揭秘李玮珉刘涛为何离婚。当年刘涛与她的富豪老公从认识、结婚,再到生孩子,都可以用“闪电”一词来形容。原来刘涛在认识现任老公王珂之前,曾和一名台湾知名建筑师李玮珉相恋,两人感情十分要好。

    据说刘涛都已经答应了李玮珉的求婚,证也领了,都开始以夫妻名义对新房进行装修了,就差召集亲朋好友大办婚礼。谁知这时刘涛与另一名富商王珂相识,并在相识三个月后就怀孕了,刘涛在2008年8月与建筑师男友分手。这让李玮珉很受打击,并得上了轻微的忧郁症。他还多次表示,只要刘涛愿意回头,自己还是可以重新接受她。

    近日,有网友自爆传出刘涛也是二婚疑似与06年7月与李玮珉领证,未办婚礼,08年8月分手。10月就结识了王珂,但是这都是真的吗?明星私事是真是假还真难判辩,也许真的是刘涛太红了,所以才分传出她二婚的传闻。

    2008年,名气演员刘涛与富商王珂闪婚、并且她还怀有身孕备受热议。刘涛老公王珂劲爆是非遭扒底。有知情网友扒出了1980年出生的王珂疑似结过婚、离过婚,前妻是他的大学同学。离婚原因主要是因为疑似他婚内认识了刘涛。

    据悉,王珂成为刘涛老公后被知名,刘涛老公王珂背景资料遭扒底,王珂,是出生在北京的山东人,1980年生,比刘涛小两岁,富承维京投资公司创始人。经济条件不错。但是在2011年,王珂因信用卡拖欠260余万而破产,被广发银行告上法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