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菲律宾人鱼女星 菲律宾人鱼女星海边照片曝光

    菲律宾人鱼女星,巨乳肥臀让人移不开眼睛。近日,菲律宾人鱼女星海边大尺度比基尼近照曝光!因在《加勒比海盗》中出演美人鱼而走红的菲律宾女星达芙妮-乔伊来到海边度假,她身穿火辣肉色泳衣远看似透明,真是让摄影师一饱眼福。

    菲律宾人鱼女星
    美女图片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达芙妮-乔伊身穿性感比基尼,或许是心情太美好,她在海边频频奔跑着,傲人的巨乳在奔跑的节奏中摇晃着,丰满的翘臀更是显得极其显眼,整体看起来实在是太性感了。

    达芙妮乔伊(DaphneJoy)是一名模特,曾经在电影《加勒比海盗4》中出演美人鱼。但电影演员名单当中,根本没有她。很少有菲律宾国籍、女演员达芙妮·乔伊的人资料。她的中文名为:达芙妮·乔伊;英文名为:DaphneJoy。

    她的职业却赫然在目:模特。达芙妮乔伊三围是多少?至今也无从查实,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她是标准的“丰乳肥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