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钜派获宝盛及新浪2290万美元投资

    在纽交所上市的财富管理机构“钜派投资”将从两家机构处获得约2290万美元的融资。这家总部位于上海的财富管理机构,已经与两家机构达成股权交易协议;其交易对手分别是瑞士财富管理机构JuliusBaer集团下属的JuliusBaer投资,以及门户网站新浪的香港子公司。

    钜派获新浪投资
    钜派获新浪投资

    钜派将以每股1.83美元的价格向JuliusBaer发行约959万股普通股;在交易完成后,这些股份约占钜派所有已发行股份的4.99%。

    钜派还将以同样的价格,向新浪发行约288万股普通股,这些股份将占交易完成后钜派已发行股份的1.5%。钜派官方网站披露,在此次股份发行前,新浪即已成为钜派的股东,交易完成后,新浪将拥有钜派投资11.35%的实益所有权。

    除新浪外,钜派披露的其他股东还包括在纽交所上市的地产服务商“易居”及私募股权服务机构“清科”。

    对于此一消息,钜派投资的投资者关系部门及市场部门暂未回应记者的采访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