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被指涉嫌计划报废 4s升iOS9运行变慢

    苹果被指涉嫌计划报废:据国外科技网站AppleInsider报道,一百多人向纽约地方法院提起集体诉讼,称苹果在明知可能存在兼容问题的情况下仍然鼓励iPhone4s用户升级到iOS9。

    苹果被指涉嫌计划报废
    苹果被指涉嫌计划报废

    原告哈伊姆·莱尔曼(ChaimLerman)声称,苹果宣称iOS9与iPhone4s之后机型兼容,涉嫌欺诈交易和虚假广告宣传。起诉书称,实际上,iOS9严重影响iPhone4s性能,由于苹果安全协议不允许用户对操作系统降级,iPhone4s用户要么被迫忍受不能正常使用的手机,要么花数百美元购买新款iPhone。

    起诉书指出,升级到iOS9的iPhone4s卡顿得无法正常使用。升级后,无论是苹果自家应用还是第三方应用,都出现启动时间长、对触摸屏输入反应迟钝等问题,手机总体性能下降,慢如蜗牛,包括莱尔曼在内的部分用户甚至遭遇假死和死机。

    起诉书还指出,在经过“内部测试和/或者其他途径”之后,苹果十分清楚iOS9会对iPhone4s的性能产生不利影响。尽管如此,苹果仍然在大规模广告活动中宣传iPhone升级到iOS9的好处:更快的性能、更高的安全性、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和其他有吸引力的特性。另外,苹果没有在广告、网站和iOS升级页面上提醒旧型号——特别是iPhone4s用户——可能存在的兼容性问题。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