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柏芝亏损2千万 亿元豪宅低价出售也没人要

    炒房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美好,因为连张柏芝亏损2千万了。在房地产景气的时候,不少人人加入炒房团,只不过如今房地产下滑,房子卖不动,开发商也累死累活的。

    张柏芝亏损2千万
    张柏芝亏损2千万

    明星行列中也有炒楼盘高手,例如周星驰早期投资房地产就赚了不少,但是也有人亏损的,近日有媒体报道张柏芝亏损2千万的消息。据悉2011年张柏芝以1.28亿港元(约合人民币1.06亿元)购入中半山老牌豪宅世纪大厦2座顶层。

    可随着美国加息,楼市大跌如今房子贬值,放盘都没人要。对此,业界人士指,莫说2亿元,柏芝若要成功放售上述单位,平手走得甩已算是万幸:“知道那个盘还暗放盘,现在一定到不了2亿,中半山这个月成交都只有3单,上个月都是6、7单,真是惨淡。

    现在如果她平手走都有机会放得甩,但是过亿的豪宅真是要照到有缘人,要撞咯!”可以说张柏芝亏损2千万这实在是令人不免也要跟着叹息了。要知道张柏芝因为艳照门事件后也一度遭遇低潮,甚至传出了生活窘迫的消息。

    然而说起张柏芝,就不得不提当年的艳照门事件。而近日,张柏芝在艳照门中的不雅照再次被网友扒出,这些照片的尺度极大,只见张柏芝身材几乎一览无遗,其中还不乏有一些看了会令人脸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