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CEO程维:滴滴将涉及出行相关领域

    在今日举行的乌镇2015世界互联网大会上,滴滴出行CEO程维向网易科技透露,滴滴未来的规划依然将围绕出行领域,他透露,只要是出行相关的服务滴滴都将涉及。

    滴滴将涉出行相关领域
    滴滴将涉出行相关领域

    目前,滴滴已经从最初的出租车呼叫平台延生出专车、快车、拼车等业务,而在滴滴国际化的规划上,程维称也将是未来整个滴滴的战略重心。

    他表示,滴滴在海外市场的机会非常大,滴滴将通过投资进行海外市场的布局,目前已经完成包括投资美国出行平台Lyft、东南亚GrabTaxi和Ola,近日滴滴宣布未来将与Lyft、GrabTaxi和Ola打通产品,为中国、美国、东南亚和印度的国际旅客群体提供无缝出行服务。四方合作的跨境产品将于2016年一季度上线。

    此外,对于近日传言滴滴将涉足旅游、汽车后市场的业务,程维回应称滴滴未来将专注出行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