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伴娘遭十余男子闹洞房扒光抚摸 陋习为何屡禁不止

    很多地方的结婚风俗让伴娘胆寒,把伴娘也当作了取闹的对象。近日网上曝出一伴娘遭十余男子闹洞房扒光抚摸,虽然女子竭力反抗,但是最终还是被男子疯狂猥亵,实在太可怕了,这样的恶习,以后谁还敢做伴娘啊!

    伴娘遭男子扒光抚摸
    伴娘遭男子扒光抚摸

    据悉,此事发生在一名16岁的伴娘小丽身上,几名男子同时将手伸向了小丽的身体。全身抚摸猥亵,甚至有人将手伸进了小丽的下体,这些男子实在太无耻了,借着闹洞房欲想性侵伴娘,简直禽兽不如!

    可怜这名伴娘才是16岁而已,没想到当一次伴娘竟然会发生这样的事,全身被扒光,遭男子疯狂猥亵,还将手伸入伴娘的下体抚摸,场面不堪。

    据悉,16岁的小丽是新娘的表妹,因为长得漂亮被请去当伴娘,可就在大家一起给新郎新娘闹洞房时,几名新郎的朋友却在隔壁房间闹起了伴娘小丽的“洞房”,这些人将小丽的衣服扒光,几名男子同时将手伸向了小丽的身体。全身抚摸猥亵,甚至有人将手伸进了小丽的下体。目前小丽家人已经报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