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时捷计划发布全电动跑车 续航里程高达300英里

    据CNNMoney报道,保时捷计划在本个十年末发布全电动跑车。保时捷自豪地宣称,这款酷似保时捷“Panamera”未来版的四门跑车,续航里程高达300英里(约合482.8032公里)。

    保时捷发布全电动跑车
    保时捷发布全电动跑车

    早在9月份,保时捷曾在法兰克福国际车展首次推出了这款名为“MissionE”概念电动跑车,最高时速达到250公里。不过,保时捷母公司——德国大众汽车集团的董事会,已经批准这款电动车投入工厂生产。

    在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保时捷发言人只是说,在不久的将来这款车将投入生产。这款备受瞩目的全电动跑车,是大众大力进军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领域的又一力举。大众高管透露,该集团计划到2020年共推出20辆全电动跑车。保时捷声称,MissionE展示了保时捷在电动汽车产业的能力。同时,这款电动汽车也反映出了人们对保时捷下一代或者两代汽车的期望。

    目前尚不清楚纠缠不清的尾气排放造假丑闻对MissionE的上市计划产生了怎样的影响。不过,受丑闻所累,大众在美国以及全球的销量已经遭受重创。该汽车集团不得不斥巨资来处理潜在的罚款,以及重修1100万辆柴油车以满足尾气排放标准。单在美国,大众就需召回50万辆汽车。

    保时捷指出,MissionE实现百公里加速只需要不到3。5秒时间,加速至200公里时速只需要12秒,最高车速可以达到250公里/时。这款汽车预期将采用全轮驱动或者四轮转向系统。此外,这款电动汽车的电池安装在车身下方,采用了最新的锂离子电池技术。MissionE拥有一个800伏充电插口,因此只需要15分钟时间就能为汽车充满80%的电量。相比之下,特斯拉ModelS达到80%的充电量需要半小时。

    保时捷高管称,还将在充电问题上付出更多努力。不过,到目前为止,保时捷并未并没有透露MissionE的具体生产时间和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