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莫小棋露内衣 莫小棋深V长裙现身某晚宴

    12月5日,莫小棋深V长裙现身某晚宴。不过走秀转身时,莫小棋黑色内衣外露。相当大尺度,而莫小棋一点都不害羞,看来是有意展示自己的好身材啊!不过,倒是让现场男人眼福了一把。这深V长裙,没身材的女人是绝对不敢穿的啊。

    莫小棋图片
    莫小棋图片

    莫小棋,1981年9月6日出生于中国北京,女演员、主持人。毕业于麦考瑞大学(MacquarieUniversity),获得金融会计硕士双学位。

    1998年获得悉尼华裔小姐选美冠军。2008年凭借电影《一半海水一半火焰》获得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提名和第4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提名。2012年在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中饰演伍媚一角被人所熟知。

    莫小棋因其自信独立的个性、畅享生活的态度、多种身份的转变而被授予了“美好女人”的称号。

    有身材,敢露。她就成功的上了头条。这不,就引来许多网友调侃了:女神身材那么好,这么大胆的露,真是让人欲罢不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