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品友互动宣布回归中国资本市场 同期完成5亿元融资

    国内程序化购买DSP、大数据营销平台品友互动今日宣布拆除VIE架构回归国内资本市场,并同期完成5亿元人民币融资。

    品友互动回归中国市场
    品友互动回归中国市场

    据悉,品友互动此次融资由中移创新产业基金、北广文资歌华基金、深创投联合领投。此次融资后,品友互动将加快在移动、电视、户外等终端的程序化战略布局。

    对于拆VIE回归,品友互动创始人兼CEO黄晓南表示,是否选择回归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通过广泛的和二级市场投资人沟通,发现国内资本市场兼具技术创新实力和广泛市场影响力的大数据营销企业仍十分稀缺。“广告程序化购买正在进入爆发期,并且产业格局已经形成,我们有信心通过和国内资本市场对接,进一步加速品友互动的发展”。

    黄晓南表示,资本的回归并不意味着放弃国际化的市场。2016年品友将会更全方位地布局全球化,让更多国际的品牌接触到中国消费者,让更多中国本土的品牌走出国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