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无聊搜“附近的人” 搜到妻子与男子开房

    男子无聊搜“附近的人”搜到妻子开房,吓尿了。这年头手机不仅能够给生活带来便利,同时还具有“抓奸”的功能,你见过吗?近日,一名男子利用手机查找“附近的人”,结果意外发现自己的妻子在跟网友开房,真是不玩不知道,一玩吓一跳。

    男子无聊搜到妻子开房
    男子无聊搜到妻子开房

    男子周某的老婆小红最近去了旅游,于是周某无聊就出去逛,期间周某拿出手机查找“附近的人”,这一看不要紧,周某发现怎么附近的人有老婆的痕迹,于是周某立即对老婆的地址进行跟踪。

    某心中满是疑惑,但他没有声张,而是根据“附近的人”里不同网友的位置定位,逐渐靠近了老婆微信所在的位置,并最终确定老婆的微信定位在一个小旅馆附近。

    周某进了旅馆,站在里面,怀着矛盾的心情,拨打了老婆的电话,只听熟悉的手机铃声从旅馆的一个房间里响了起来。火冒三丈的周某砸开房门,看到房间里一男一女衣衫不整,那女的正是他老婆。周某当即上去,冲着那男的就是重重一拳,随即两人便扭打在了一起。

    了解缘由之后,民警对各方进行了教育,杨某称自己以后绝对不再与小红来往,小红也表了决心说以后会好好与周某过日子。

    如今网络科技的发达也确实是害了不少人啊,特别是出轨搞婚外恋的,真是令人发指,希望网友要洁身自爱,不要做小三或者出轨的人、俗话说“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只要你做了,就总有一天会被发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