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古力娜扎被曝私生活混乱 张翰为何喜欢她?

    女人和男人从来都是不平等的,男人乱来可以说风流,女人是非多就是放荡,甚至更难听。尽管这样,这个女明星也不知道自制,私生活很混乱。此人是谁?网友大曝她就是古力娜扎。

    古力娜扎私生活混乱
    古力娜扎私生活混乱

    娱乐圈中有不少女星长相清纯,骨子里却有着一股风骚劲女星数不胜数,她们在观众面前显得清纯无比,偶尔还会扮相可爱卖萌一下,而在背后都是怎样的面孔无人知晓了。古力娜扎的相貌给人一种特别清纯的感觉,谁知这单纯外表的背后,私生活居然这般放荡,不知道张翰知道自己的女朋友是这样的人吗?

    不过,网友们对于张翰和娜扎的恋情,从一开始就不祝福,圈内的人也甚少转发张翰的微博表示祝福,这两人,人品都不行啊。再来说说古力娜扎的年龄。有网友爆料称古力娜扎真实年龄是27岁,是1988年生的,后来古力娜扎为了发展改了她的年龄,促成去年所谓的电影学院最美考生。此外,古力娜扎干爹更带其进组,踢走原来的小雪候选人,为自己累积名气真是用足了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