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翁美玲死亡真相大揭秘 自杀原因又成为了热议的话题

    香港女演员翁美玲出演《射雕英雄传》的黄蓉角色而红遍两岸三地。1985年5月14日突然传出翁美玲在家中开煤气自杀身亡的消息,震惊了整个娱乐圈。网上曝光了翁美玲的遗照,而其自杀原因又成为了热议的话题。

    翁美玲死亡真相大揭秘
    翁美玲死亡原因曝光

    翁美玲自杀,目前仍是一个迷。究竟,她遇到了什么事情,而选择自杀呢?之前有消息称翁美玲是因为与汤镇业的情感问题而最终让她走上了不归路。但后来又有消息称与香港男星郑少秋的前妻沈殿霞有关。

    2008年因病逝世的沈殿霞入行数十载,重情重义、性格豪爽的她好友很多,人缘广。除了罗文、董骠、薛家燕、汪明荃、梅艳芳等好友外,不少后辈亦很尊重她。肥姐一生少绯闻,几乎与丑闻绝缘,惟一的争议是关于她间接逼死翁美玲的传闻。

    事隔多年,香港演艺圈盛传一个翁美玲真实死因的版本,说是肥肥买凶强奸翁,后来翁受了打击而自杀。小编认为,这一说法并不可靠,虽说1985年的香港演艺圈与黑社会有千丝万缕的关系,但是1985年的肥肥并没有多少经济实力,更因肥肥的面相实乃善良之辈,心宽体胖,她有什么财力和什么理由来买凶报复翁美玲呢?

    沈殿霞当年在香港演艺圈人缘颇佳,更有翁美玲多年老友透露翁美玲几十年来一直信奉佛教,小编坚信一个笃信佛教的人本质上必定是善良的。小编宁愿相信另外一个版本,翁美玲因为误以为不能生育而绝望而自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