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杜海涛下跪权志龙 被前女友暗讽性冷淡

    2013年杜海涛获邀出席某盛典时竟然在台上下跪BigBang队长G-Dragon权志龙,还在台上用手机自拍,没过多久网络就沸腾了,不过统统都是冲着骂杜海涛来的,一时间杜海涛被推向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杜海涛下跪权志龙
    杜海涛下跪权志龙

    网友认为中国人怎能给韩国人下跪呢?于是此举引起了大量网友炮轰,网友纷纷辱骂海涛是卖国贼,下跪就是卖国了吗?海涛不过是个艺人,大家就原谅他的不计后果吧!

    杜海涛在颁奖典礼上给权志龙下跪,遭到网友辱骂,无数权志龙粉丝称杜海涛喜欢GD简直降低档次,也对,奥巴马都是GD粉丝呢,还有部分网友称杜海涛跟李俊基很像,难怪迷恋韩国人,后来杜海涛贴吧被爆,杜海涛粉丝扬言去权志龙贴吧去爆吧,啧啧,真是一场好戏啊!

    杜海涛见到偶像GD说话语无伦次吞吞吐吐,上气不接下气又是唱又是跳Crayon还单膝跪地给GD献奖。海涛说我是你的超级粉丝我非常喜欢你我爱你GD。杜海涛现场各种表白各种激动失控,最终GD温柔的给海涛擦汗了。杜海涛的举动遭到网友的炮轰辱骂,并引发了爆吧事件。

    杜海涛作为一名主持人,在颁奖礼上不惜向自己的偶像权志龙下跪,此举遭到网友的质疑:公众场合向韩国人进行跪拜实为不妥。杜海涛无论是作为一名公众人物还是一名粉丝,都不应该在那样的场合向韩国人行大礼。不过杜海涛的机智回应获得了掌声:“因为韩国人就是我亲爹”!这掌声背后也有更多的讥讽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