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铁林舌吻小陶虹 老戏骨欺负新人?

    日前,张铁林舌吻小陶虹的照片遭网络疯传。据了解,这照片出自2003年的《倚天屠龙记》。当时,剧情中没有舌吻的情节。然而,张铁林却舌吻了小陶虹,而且时间长达40秒。估计徐峥看到这一幕都很不爽吧?

    张铁林舌吻小陶虹
    张铁林舌吻小陶虹

    看张铁林的表情,多饥渴啊。不得不说,他的表演非常给力。可是,这苦了小陶虹。她明明一开始是抗拒的,但为了演戏只能装作很享受。那么,问题来了:张铁林是否有欺负新人的嫌疑?

    在该剧中,陶虹饰演剧中纪晓芙,张铁林饰演剧中光明左使杨逍,在一次纷争中,杨逍控制不住自己,舌吻了纪晓芙。貌似简单的剧情,却在电视中出现长达40秒的镜头,堪称当年吻戏之最。

    不少网友表示:看剧的时候还是小孩子,以为接吻就是嘴对嘴,当年被电视上张铁林舌吻陶虹40秒的镜头震惊了,伸舌头辣吻堪称舌吻“启蒙教程”。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一开始的陶虹是抗拒的。但是在张老师的狂轰滥炸下,不得已张开了嘴巴。与其上演了一段舌吻好戏。

    不过,据调查,剧情是没有舌吻戏的安排的,这部戏大陆地区是2003年上映的,首映台湾是在2002年的12月。那么拍摄完,加上杀青、剪辑、报审等工作需要半年左右时间,也就是说舌吻这剧情拍摄时间应该是2002年的中旬甚至2001年都有可能。

    想比于开放化的今天,舌吻剧情相当正常,但是2001-2002年的中国,可没有如此开放。张铁林在《还珠格格》中对紫薇色心不改,又对香妃念念不忘,始终得不到二人香吻。而在新戏《倚天屠龙记》一举拿下陶虹舌吻40秒,可谓香艳之极。要知道,当时的陶虹因《春光灿烂猪八戒》人气也是相当之高,张老师此举明显就是老戏骨欺负新人得节奏。

    如今,两人各自结婚生孩子。但不知道徐峥看到这一幕会不会心里不爽呢?毕竟这舌吻来得没有一丝丝防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