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北能源局取消6家企业指标资格 涉阳光电源

    湖北能源局近日调整全省光伏电站规模指标,取消6家企业168MW光伏备案指标,A股中阳光电源旗下光伏电站被取消指标资格。

    能源局取消6企业资格
    能源局取消6企业资格

    据11月25日消息,湖北省能源局文件称,根据《湖北省2015年光伏电站项目评优结果公示》、《湖北省能源局关于做好2015年光伏发电项目建设实施工作的通知》要求,湖北省能源局对24个纳入2015年光伏电站规模指标的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综合检查情况,决定对2015年光伏电站规模指标进行调整。

    因受林地指标限制、企业投资实力等影响,全省24个纳入2015年光伏电站规模指标的项目普遍推进缓慢,项目开工率和实施进度达不到国家和湖北省省的进度要求.。截止目前,仍有部分项目未正式开工建设。

    此次,对因项目单位自身原因未按计划开工建设的项目一律取消其纳入2015年规模指标资格,取消6家企业168MW光伏备案指标。分别是武汉曰新大冶灵乡(一期

    )30MWp地面光伏电站;襄阳耀辉襄州朱集18MWp农业大棚光伏电站;中电电气团风上巴河40MWp地面光伏电站;中长电力仙桃通海口10MWp生态农业光伏电站;阳光电源枣阳新市40MWp地面光伏电站;追曰电气南漳九集30MWp地面光伏电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