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套房贷款利率优惠 各大银行贷款优惠一览表

    2015年首套房贷款利率优惠政策:随着央行在年内连续多次“双降”后,目前货币政策已非常宽松,这对于购房者来说是一个莫大的利好消息。

    首套房贷款利率优惠
    首套房贷款利率优惠

    小编也趁这个时机买下了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现在货币政策宽松,贷款利率已经很低了,而且购入首套房贷款利率是有优惠的。

    那么,首套房贷款利率优惠是打多少折呢?在四大行中,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分别给出9折、9.2折,不过指定了楼盘;工商银行给出9.2折,农业银行给出9.5折,但农行不做二手房。

    而汇丰银行尽管给出8.5折,但要求贷款金额必须达到100万元以上,这对于在一线城市买房可能会稍微划算。

    在商业贷款相对宽松的同时,公积金贷款也是利好频出。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日前发布,购买首套自住住房申请贷款的,不再考虑近1年内是否提取过公积金,而且计算贷款额度时,最低额度也有所上调。

    国管公积金的贷款政策再调整,账户余额低于7万元的,按照7万元的最低线计算,就可以贷款70万元。

    还款额度能省多少?

    基准利率上浮1.1倍:一套总价50万左右的房子,贷款年限为20年的贷款,首付3成,需支付利息款339855.94元;

    基准利率:需支付利息款303774.55元,月均还款2724.06元,比上浮1.1倍利率可以少还150.34元,一套房子可以省下36081.39元;

    利率8.5折:总共可以少还52335.85元,每月需还款2505.99元,比基准利率可少还218.07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