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女当街亲热 不知羞耻叫路人情何以堪

    男女当街亲热,不知羞耻叫路人情何以堪,男女当街亲热画面不忍直视,在大街上做羞羞事,可有考路过路人的感受?如此儿童不宜真是教坏小孩啊,俄罗斯男女当街云雨15分钟,云雨画面被拍成视频爆红网络。

    男女当街亲热
    男女当街亲热

    向来奔放的俄罗斯人都喜欢玩刺激,战斗民族处理事情的方式就是不按常理出牌、逆天而行。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但是奇葩的逗比需要谴责。相对于小孩在香港当街便溺被骂,俄罗斯人当街云雨的不雅行为实在不可理喻。

    日前,一则令人血脉喷张的桃色视频走红俄罗斯社交网站。一对男女情难自禁,当街云雨缠绵15分钟后,二人整理好衣服,谈笑离开,路人对此却毫无理会。

    据了解,当天上午11点左右,26岁的男子阿列克谢(AlekseyDouhov)途经俄罗斯萨马拉市的列宁格勒大街,不料在路中央的喷泉旁边“邂逅”了一对激情缠绵的男女,两人全情投入,对来来往往的路人视若无睹。15分钟后,二人整理好衣服,谈笑离开。

    视频曝光后,当地骑警十分愤慨。他们表示,这对男女的行为,不仅损害了萨马拉市的形象,也对俄罗斯和俄罗斯人民的名誉造成负面影响,应该对他们施以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