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智联招聘16财年Q1净利7千万 针对校园校园贷款

    11月19日消息,智联招聘(纽交所交易代码:ZPIN)公布了截至2015年9月30日未经审计的2016财年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智联招聘(7月-9月)总营收为人民币3.495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9.1%;净利润为人民币7070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8.1%;在线招聘业务收入同比增长23.7%,达到人民币3.127亿元。

    智联招聘净利7千万
    智联招聘净利7千万

    智联招聘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郭盛解读财报时表示,自从提出“职业发展平台”战略以来,智联招聘新业务新产品拓展成果逐步显现,其中,校园版块作为其所有业务模块的最前端入口,是重中之重。为此,智联携手众安保险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发布校园互联网金融产品:“笑花”,提供校园贷款,解决毕业生求职时资金方面燃眉之急,为大学生量身定制不同场景的金融服务。“校园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群体,我们希望能够成为校园里面的超级英雄”,郭盛说道。

    众安保险CEO陈劲介绍这次合作的两个特点,一个是针对即将毕业大学生的群体。第二是主要以线上为主。众安将通过智联的平台对大学生群体的家庭、就业背景等数据的掌握,把大学生群体信用体系做的更精细,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风险控制。

    据智联招聘透露,“笑花”自6月份上线至今,总申请人数超2万人,授信总额超1亿5千万。继笑花之后,智联招聘和众安保险还将针对白领群体打造员工贷,以及为白领及高端人才推出培训产品分期等产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