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刘德华包养苏有朋真相 是虚假新闻

    揭刘德华包养苏有朋真相,惊人爆料苏有朋是GAY。在贴吧天涯等论坛里,有很多所谓的内幕人士爆料苏有朋的性取向不正常,更直接说他是GAY,还拿出了当年他微博里分享GV视频来作证。更有甚者,互联网还一直传苏有朋不仅是GAY,还曾被刘德华所“包养”,或者说是苏有朋主动献身。

    苏有朋图片
    苏有朋图片

    天王刘德华竟然包养苏有朋?苏有朋一直没结婚真的是同性恋吗?如果是事实那真的太不可思议了。下面就来看看真相究竟是什么样的。

    据悉,苏有朋有一个字母A打头的拉链,也可能是钥匙链,他每次出行都会换各种各样的包包,但是万年不变的是这个A字打头的拉链。那么这个A字打头的拉链为什么会这么频繁的出现在苏有朋的包包上呢?刘德华的英文名就是:AndyLau。难道苏有朋真的被天王包养了?小心脏有点受不了。

    其实事情并非如此,这个A打头的人并不是刘天王,而是一位经常出现在苏有朋身边的一个容貌俏丽的女子,诸如就是苏有朋做完《左耳》宣传,去英国被网友拍到的,这个女子叫Amy。更人消息称林心如竟然叫这个Amy为嫂子。

    16岁的苏有朋就凭借“小虎队”里的乖乖虎出道,至今已经27年了。在这27年里,苏有朋也曾有过绯闻女友,诸如那个他自己也承认暗恋过却没成的赵薇,相约40还未婚就在一起的林心如,还有赵薇的同学颜丹晨等,而这些都只是绯闻。据消息透露称苏有朋与这女子已秘密交往了12年,还真是藏得挺深的,令粉丝惊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