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监控下大小便 不文明行为引起网友热议

    一篇名为“电梯惊现‘撒尿女’”的网帖,引发网友讨论。帖中出现了两张小区电梯视频监控的截图,截图中是一名女子正蹲在电梯里撒尿,并清晰地显示出了这名女子的脸部。有网友为曝光不文明行为叫好,但更多的网友提出疑问:这样曝光是否欠妥?

    女子监控下大小便
    女子监控下大小便

    “小区此类事情很多,所以才在电梯安装了监控。”保安胡先生说,“我们就是要让她吸取一点教训。”是谁曝光了此事?两名保安都表示不知道,但都承认是保安处传播出去。

    这年头内急找不到厕所怎么办?就地解决还是憋着?这不,又出现随地大小便的事件了。女子电梯内小便,人都有三急,可是在公共场合大小便,实在是很丢人。女子蹲在某小区电梯里撒尿,被监控全程拍下,样貌清晰可见。

    有网友称:素质低下是一方面!在中国大街小巷能看到几个公厕?特别是商业街,住宅小区,没有公厕,让那些走街串巷的流动人去哪里解决人的三急?公共卫生如何保持?

    也有网友表示:这个曝光没有侵犯隐私权,曝光部分是撒尿女的脸,不是她的隐私部位。再说了,电梯间摄像头是不可能拍摄到撒尿女的隐私部位的。所以,不存在侵犯隐私权的问题。相反,撒尿女自己把丑态丑事和盘托出,理应当受到社会鞭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