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娜扎双乳离罩尴尬镜头曝光 竟是礼服尺寸不合?

    在北京某时尚活动上,古力娜扎摆脱清纯线路大秀美胸。好身材令众多男人都看直了眼,丰满的巨乳更是让娜扎无比的自信。但是,惊人的一幕竟被摄像头拍下来了。娜扎胸前惊现了“双乳离罩”的奇观,本人着实的尴尬啊!

    娜扎双乳离罩尴尬镜头
    娜扎双乳离罩尴尬镜头

    时尚圈女星争奇斗艳,拥有大“胸器”的女星们当然比较抢镜,在娱乐圈打拼的女星一要脸蛋,二要身材,如果能够拥有傲人的事业线那绝对会加分不少,所以很多明星即便是整也要整出胸前波涛汹涌来。

    胸太小,自然有办法,不想隆胸就要贴胸罩了,一层又一层,想要胸部有多大就多大。不知道娜扎贴胸贴,是因为胸太小还是礼服尺寸不合呢。胸贴得太大了,假乳都爆出来了。估计当时的娜扎想直接钻进洞里的心都有了吧,整个假胸还被发现了,令人笑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