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部湾旅战略携手平阳县政府 开发南麂岛度假区

    9日早间公告,公司11月7日与浙江省平阳县人民政府、平阳县旅游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合资成立南麂岛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合资公司由北部湾旅控股。

    北部湾携平阳开发南麂
    北部湾携平阳开发南麂

    据公告,平阳县旅游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以景区资源为基础,集旅游项目开发投资、酒店服务、旅游商贸及其他相关旅游配套服务产业为一体。拥有南雁荡山景区、红色旅游经典景区、西湾景区、南麂列岛景区所有旅游资源及相关资产。平阳县人民政府正努力将南麂岛打造成国家级海岛旅游度假区。

    三方合作内容如下:北部湾旅与平阳县旅游公司合资成立南麂岛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北部湾旅以现金出资入股,平阳县旅游公司整合现有岛上相关国有资产实物出资入股。合资公司由北部湾旅控股。成立合资公司后,平阳县政府将南麂岛景区的整体开发经营权和鳌江至南麂航线独家经营权授予新的合资公司,由合资公司负责整体开发和运营,业务范围包括码头运营、航线运营、观光车运营、海岛旅游设施开发等。

    公司认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有利于拓展公司旅游航线网络的全国布局范围,有利于增强公司向旅游行业上下游产业链的延伸能力,有利于增强公司主营业务的市场竞争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