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房市6小时成交60亿 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深圳房市6小时成交60亿,上周六(11月7日),深圳房地产市场迎来单个楼盘近十年来最大规模购房,从上午10点正式签约到下午4点,1637套房源在六小时内一次性售罄,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6小时成交60亿
    6小时成交60亿

    据数据显示,10月深圳一手住宅成交5585套,环比上升38%,成交面积为54.2万平方米,环比上升33%。新房成交均价为3.35万元/平方米,环比下降7.2%。

    据预计,此次开盘签约金额达到60亿元。开盘当天享99*99*99*99*98折,户型为建面76-83的三房、86-104的四房、95-136的五房及106的复式。

    专家表示,10月深圳新房市场的总成交套数止住了连续3个月的下降趋势,但是价格方面也出现了一定的下调。随着第四季度集中推盘高峰的到来,预计成交量将有所恢复。

    深圳楼市成交火爆,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万科A、深深房A、招商地产、中信海直、深天健、深天地A、深振业A、沙河股份、中粮地产、世纪星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