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姐妹同嫁一夫 一人一晚轮流陪睡很和谐

    美国三姐妹同嫁一夫,和谐幸福生活在一起。Vicki和Alina先一起嫁给Joe.已经结婚22年了。后来双胞胎姐妹Valerie在2000年成为他的第三个妻子。一人一晚轮流陪睡很和谐,男人每天都处于超级性福状态。不少男人纷纷表示太羡慕了。

    三姐妹同嫁一夫
    三姐妹同嫁一夫

    夫叫JoeDarger,今年43岁。3个妻子中现年42岁的Vicki和Valerie是孪生姐妹。另一个妻子名叫Alina,43岁是她们的表姐。Joe有一个建筑公司。没有经济实力的男人恐怕养不了这么多女人和孩子吧。

    没想到这个世界上竟然还有这么好的事,超生不仅没罚款,而且还有奖励,这是什么道理?美国简直就是男人的天堂啊,一个男人可以娶十几二十个老婆,生一大堆孩子政府还出钱养,这简直太爽了。

    一夫多妻,古代实行的一种婚姻制度,就是一个男人可以娶无数个妻子,只要你有那个能力。其中有妻妾之分,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大老婆小老婆。现今的非洲大陆、亚洲的马来西亚等许多国家都实行一夫多妻制。

    三姐妹同嫁一夫,她们是凄惨的,也是是幸运的,至少得到了真爱。不管如何,这是她们的选择,在中国的一夫一妻显然弱爆了,在这里,没有小三小四,全都是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