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申通将成民营快递第一股 今年收入有望达到100亿

    申通今年收入有望达到100亿元,公司正在做上市项目的准备工作,而上市的首要原因就是业务扩张的需求。经过将近6个月的准备,申通选择了借壳这个较为快速的方式登陆到资本市场。

    申通将成快递第一股
    申通将成快递第一股

    10月20日晚间,艾迪西发布公告称,目前上市公司已与申通快递股东达成收购申通快递股权的初步合作意向并签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框架协议。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各项工作,股票将继续停牌。

    如果申通成功借壳上市,将成为中国民营快递公司第一股。

    今年8月,艾迪西就曾公告称公司停牌筹划与海南星华集团投资有限公司(下称海南星华)的重组事宜。在20日最新进展公告中,艾迪西除与海南星华进行谈判、尽职调查工作外,上市公司还与申通快递股东等相关方就重组事项进行接洽。

    今年5月,申通快递董事长陈德军就曾透露,申通今年收入有望达到100亿元,公司正在做上市项目的准备工作,而上市的首要原因就是业务扩张的需求。

    陈德军为申通快递创始人,自申通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快递行业。据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陈德军现持有申通55%的股份,另一股东为陈德军的妹妹陈小英,持有申通快递45%的股份。

    《2015胡润全球富豪榜》显示,申通快递的陈德军以个人财富80亿人民币位列榜单第1911位,80亿的身价也与华为创始人任正非相同。另圆通速递创始人喻渭蛟、张小娟夫妇以160亿元夺得物流、快递行业首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