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莞恶势力团伙带头大哥仅16岁 年纪小小无恶不作

    东莞恶势力团伙带头大哥仅16岁,看谁不顺眼就打,喝酒打架斗殴抢劫无恶不作。年纪小小已经,劣迹斑斑,其犯下的种种罪行令人发指。一个16岁的孩子是如何成为这个恶势力团伙的带头大哥呢?难道他的父母都放任孩子不管吗?

    东莞恶势力团伙带头大哥仅16岁
    东莞恶势力团伙带头大哥

    东莞恶势力团伙带头大哥仅16岁,年纪小小坏事做尽。由于父母疏于管教,导致孩子越来越叛逆,于是在犯罪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一个16岁的孩子竟然成为黑社会老大,这实在让人觉得很匪夷所思,如果家长能对其多一些关爱,也许这孩子也就走到今天这种地步了。

    只有16岁的他竟成为一恶势力团伙‘大哥’;12名团伙成员中,年龄最大只有28岁,其余均为“90”后,最小的只有15岁;他们都是新莞人子女,跟随来莞务工父母生活,但他们多是初中辍学学生,缺乏应有的管教,缺少谋生的技能,法制意识差。

    只要看谁不顺眼,该当事人或将成为他们伤害的对象……”昨日,黄江公安分局通报该局打掉的一个以易某志为首的恶势力犯罪团伙。

    警方呼吁,加强青少年法制教育和加强外来流动人员及其子女的服务管理工作。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