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贷宝60亿推广悬念:病毒式营销被疑传销

    在《港囧》狂热人气的带动下,九鼎投资旗下国内最大的熟人借贷平台“借贷宝”也凭着与娱乐圈的跨界合作,跟着火了一把。

    借贷宝60亿推广悬念
    借贷宝60亿推广悬念

    10月9日,借贷宝顶级代理朱海涛向记者独家透露,负责借贷宝业务的人人行公司目前已经拿出60亿来做“借贷宝”的推广,“起初是20亿,后来又加了40亿”。其推广团队甚至已经深入到农村。仅南昌一地推广量最大的代理公司,就可以拿到高达几百万的单日佣金。

    事实上,此前,“借贷宝”平台凭着20亿元巨额补贴和“拉人返现”的病毒式营销已经赚足了眼球。

    然而,由于类传销的营销模式以及绑定银行卡等产品设计,自“拉人返现”推广开始,就连续遭遇“传销门”和“银行卡绑定后被盗门”等一系列负面质疑。

    9月下旬,熟信CEO曾军曾对长江商报记者表示:“借贷是一个低频而且无趣的事情,用户会不会在绑定你的APP之后,继续保留,这是所有社交金融都试图解决的问题。”

    巨额推广病毒营销遭质疑

    背靠新三板第一股的九鼎投资,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借贷宝可谓“一步登天”。

    8月8日,九鼎投资旗下人人行科技有限公司拿出20亿开始推广熟人借贷APP借贷宝。

    根据官方发布的活动规则,“如果甲成功邀请了100位新用户,可获得2000元。这100位新用户每个人再分别邀请100位用户,甲即能获得10万元”,一时间,邀请好友注册“借贷宝”的信息在熟人圈中广泛传播。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