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肯公园主唱自杀 粉丝不愿意相信是真的

    据外媒报道,美国知名乐队林肯公园(LinkinPark)主唱查斯特·班宁顿(ChesterBennington)于美国东部时间7月20日早上9点被发现在洛杉矶PalosVerde家中自缢身亡,年仅41岁。林肯公园主唱自杀,听到这消息后,粉丝们都伤心留言,不愿相信这是真的。

    林肯公园主唱自杀
    林肯公园主唱自杀

    据当地警方说法,查斯特自杀时家里只有他一个人,他的家人都外出了,他的尸体在20日上午9点之前被管家发现。

    据了解,查斯特星期三才从亚利桑那州回到了洛杉矶,而她的妻子并未同行,因此人们推测其自杀时间为当地时间19日夜间。

    然而,就在五天前,查斯特五天前还在和粉丝互动:粉丝说想他留回这个发型,查斯特说“我同意”。林肯公园主唱自杀,粉丝们大多不愿意相信是真的:“不不不,拜托不要是他!”但这已是事实,愿逝者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