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故宫92年的宫女事件 十分恐怖灵异胆小慎入(图)

    在北京,凡是年长一些的人几乎都会知道或者听说过故宫灵异事件,那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1992年的某一天,整个故宫笼罩在雷雨的天气中。正在故宫游玩的游客匆匆忙忙地寻找躲雨的地方。突然间一阵电闪雷鸣,灵异的事件发生了,在故宫红墙旁边,人们竟然发现了行走的宫女!

    故宫92年的宫女事件
    故宫92年的宫女事件

    游客们马上用携带的设备拍摄下了这个画面。目前网上已经找不到这些图片或者视频了。之前网上可以搜到这段视频,但是目前据说好像搜不到了,都删了。

    宫女这个是有科学解释的,科学家说是因为宫墙是红色的,含有四氧化三铁,而闪电可能会将电能传导下来,如果碰巧有宫女经过,那么这时候宫墙就相当于录象带的功能,如果以后再有闪电巧合出现,可能就会像录象放映一样,出现那个被录下来宫女的影子。

    但最近一个建筑学家说了,其实故宫墙壁已经被粉刷多次,即便有4氧化3铁,也早就被覆盖了,不可能再起作用。所以现在这件事情仍然是个迷。此外。故宫不同于一般的老百姓四合院。故宫里面冤死屈死的人很多很多,所以,有灵异,其实也不足为怪。

    在国外也有在古老建筑中出现灵异现象的事例,据解释是因为在行进特殊的夜晚,比如打雷闪电的时候,就会通过一些物质保存下来,再出现同样环境实现电影会犯一样展现出来,故宫内有那么多宝物,也许就无意间将一段时间的现象记录了下来。

    故宫灵异事件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经久不衰,虽然没有位列《200年中国未解之谜》中,可也差不多了。

    故宫,大家都知道,是皇帝生活工作的地方,皇帝在这里管理朝政,治理国家,是万民景仰的地方。从1420年算起到1910年,差不多500百年的时间,都是皇朝的中心,这段历史时期,不存在灵异事件,史书中没有记载,野史也没有记载。

    很多人不禁要问:为什么?

    因为万民所向,以为天地间浩浩荡荡的一股民气,魑魅魍魉不敢造次。清朝倒台之后,中华民国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都放弃了故宫,不再是国家权力的中心,民气消散,这才有后来的灵异事件。

    可是,民国时期和解放初期,故宫也没有灵异事件的正史和野史记载,直到90年代才有,这是为什么?这还跟风水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