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众明年1月起将召回1100万辆车 股价大涨逾7%

    据CNBC报道,大众汽车新任CEO穆勒在接受德国法兰克福汇报表示,大众将在明年1月底前开始召回与柴油排放丑闻相关的汽车,并在明年底前完成维修工作。对于大部分被召回车辆,大众只需软件升级,但其它车辆需要更新硬件。周三,大众股价大涨超7%。

    大众将召回1100万辆车
    大众将召回1100万辆车

    对于美国市场,大众公司发言人称,公司需要先与环保局就修复方案达成一致。不过,该发言人未给出具体时间。

    穆勒告诉德国法兰克福汇报,他认为只有少数员工与检测门丑闻相关。不过,整个调查还需要数周时间。目前,只有4名员工被停职。大众公司管理层将在周三开会,讨论调查的初始结果。周四,大众公司美国部主管MichaelHorn将出席听证会。

    穆勒称,大众公司需要进化,但不需要彻底的变革,就可以回到正轨上来。这次危机给了公司重整结构的机会。穆勒预计,2~3年后,大众公司可以重放光彩。

    周三,大众股价大涨超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