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连续三次偷200件女性内衣物 偷偷欣赏

    45岁的未婚男子温某某,在一个多月时间内,连续三次盗窃同一个门市内的女性衣物200余件,价值一万余元。实在令人感到震惊,偷这么多,到底用意何在?问其原因竟是“欣赏”,真是变态啊!目前,犯罪嫌疑人温某某被刑拘。

    男子偷200件女性内衣
    男子偷200件女性内衣

    据了解,现年45岁的犯罪嫌疑人温某某,非婚生育一名年幼女儿,几任女友因其家庭条件等原因,未能与他组建成家庭。

    据温某某供述,第一次作案时,自己上网后回家经过街上的女装门市,突然产生盗窃的念头。问其原因,温某某回答:“想偷来自己穿起耍,满足心理作用,女儿长大后也可以穿。”

    有一个女儿了还那么变态,真令人担忧女儿在他身边啊。

    据专家称,男人偷女人内衣和胸罩,在心里学上称:易性癖。是指从心理上否定自己的性别,认为自己的性别与外生殖器的性别相反,而要求变换生理的性别特征。故又称变换性别癖或性别转换症,属于性别身份识别障碍。

    这一类人对自己生理性别不满意,不舒服,有改变性别的强烈愿望,希望变成异性。易性癖者往往作异性装束,言谈举止模仿异性,有做变性手术的强烈愿望。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