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陈道明的双妻生活 与左小青成公开情人十分性福(3)

    网友称陈道明过“双妻”生活

    而在圈里,也曾有人在私下说起,陈道明很早就过上了“双妻”生活。杜宪对此似乎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她曾亲口说:“我们一家三口都是很独立的人,陈道明常年在外拍戏,我也是在外面的时候比在家里多,女儿如今在英国读书。很多时候北京的家经常是几个月没有人住。

    事实上,拥有东方典雅气质的左小青的确有致命吸引力,绯闻接二连三:孙红雷,以及国内某传媒女强人、前央视著名女主持的老公吴某。南方某著名娱乐周刊以爆料章子怡“捐款门”内幕的方式,详细影射了后一个传闻。说“捐款门”策划的核心人物有两位,称之为W女士和Z先生,且都算是章子怡的密友。

    W被猜测是邓文迪,Z就是吴某,原因是章子怡多嘴把他和左小青的事告诉了吴某的夫人,加上另外一些利益关系,事件如滚雪球一般不可收拾。

    据悉,有关于陈道明和左小青之间的“桃色传闻”,在圈子里已经私下流传很久。因为并没有什么“确凿实证”,因此,这些消息在圈内口舌传播之后,都归结为“流言蜚语”。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