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称格力手机卖1亿部没问题 开机画面必须是我

    9月17日消息,格力董事长董明珠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没制造业马云才真完蛋了”。

    董明珠表示:“如果实体经济不行,那一定是因为你自己无能。互联网对我们来说只有提高效率的作用,而不是一种伤害。比如说马云,他在他的轨道上,你在你的轨道上,不可能因为马云,制造业就完蛋了,反过来,没有制造业,马云他才真正完蛋了。”

    董明珠还称,格力将会引入军事化管理,要留下的是认同格力文化的人,有梦想的人。

    格力手机卖1亿部
    格力手机卖1亿部

    格力和美的两家因为“挖人”的问题隔空叫阵,当被问格力是不是被挖走六百多人时,董明珠回应称,多了,年年挖。

    董明珠表示,格力需要的是“认同格力理念”的人,不会去挖人。她还在多个场合下表示,格力对员工的要求很重要的是“忠诚”。“涨薪也留不住人,水涨船高,你说涨一百万,他就说我涨两百万,我觉得格力要留下的是认同格力文化的人,有梦想的人。”

    对于现在的股市,董明珠表示,股市有什么问题?你没有信心你就卖,我有信心我就买,这有什么的。格力(的股价)没有任何人去炒,我从来不过问股票,我对股票没有兴趣。我不是靠股票生存,更不是靠股票去发展。股价对我来讲没有任何意义。我没有什么承诺,我只承诺一点,就是每年都有分红。你信,你就投。

    格力手机卖1亿部没问题开机画面必须是我

    近日,董明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格力手机用自己的照片做开机画面不是为了省广告费,因为自己是格力手机的创始人,这是对消费者的尊重。她还称,格力手机卖5000万部还是1亿部对格力来说都不是问题。

    针对有人说“董明珠说手机卖5000万台改口了”,董明珠回应称,自己从来没有改口。在她看来,格力手机未来卖1亿部都不成问题。而目前之所以没有打价格战冲销量,董明珠的解释是:“因为我要对消费者负责。”

    在6月1日举办的格力电器股东大会上,董明珠曾表示,格力手机已经销售,对外售价为1600元,供不应求,销售5000万部没问题。首批格力手机仅限内部订购,普通用户无法从大众市场渠道购买到。

    此前,网友曝光的格力手机图片显示,格力手机搭载1。2GHzkeyword/keyword高通keyword/keyword四核处理器,5英寸720p屏幕,1GB内存,内置8GB存储空间,前置摄像头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800万像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