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教授与女教师通奸 抛妻弃子与小三一起在国外同居

    教授与女教师通奸照片被曝光,两人在办公室偷情很是亲密。复旦某教授被曝婚内出轨与女教师偷情,教授还抛妻弃子与小三一起在国外同居,堂堂一个高校的教授竟然会做出这种事,简直是不可思议,生活作风如此糜烂的人如何为人师表?

    教授与女教师通奸
    教授与女教师通奸

    教授与女教师通奸照曝光,两人都是受过高等教育的知识分子,怎么会干出这种事呢?一个是教授,一个是教师,两人做出这么苟且之事简直是有辱校风,教授与女教师通奸两人明目张胆在学校偷情,一个勾引有妇之夫,一个婚内出轨,这让原配情何以堪?让学校情何以堪?

    近日,网上传得沸沸扬扬的复旦大学历史系“小三门”事件,因当时男主角针对原配的控诉,以长达13页的PDF文件做回应,使得这场家庭风波引来越来越多的网友围观。

    教师节当天,复旦大学历史系副教授徐某,得到了一份别样的“礼物”,他的妻子盛女士把一份近8000字的控诉书,发到了网络上。盛女士控诉自己的老公徐某厌弃相处10年的妻子,婚内出轨,与同系的单身女教师钱某搞婚外情,并采取分居、要求妻儿搬离校方提供的宿舍等方式,试图达到离婚的目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