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基斯坦看阅兵 揭秘台湾禁转播阅兵的真正内幕

    巴基斯坦是怎么看待中国阅兵的?知道之后相信你会感动的。日前,巴基斯坦国家电视台全程直播我国9.3阅兵。直播导演说,中国是铁哥们儿,举办这样盛大的阅兵,就像巴基斯坦自己举办一样亲切,因此电视台全程直播,规格与今年3月23日巴基斯坦国庆日时相同。

    中国阅兵图
    中国阅兵图

    2015年中国阅兵,我们看到的不仅仅是军人的风采与先进的武器,更看清楚谁是中国的朋友。前来参与中国阅兵的国家,都是顶着巨大的压力来支持中国的,他们都是中国的朋友。那些拒绝参加阅兵的国家,虽然称不上敌人,但必定不是真诚的朋友。从阅兵一事,我们可以深切感受到,巴基斯坦永远是中国的兄弟。

    中国与巴基斯坦是真正的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好兄弟;中巴情谊比喜马拉雅山还高,比印度洋还深!这就是广为传颂的“4个友好,2个深度”。可是,世界上讽刺的事情太多了。没想到,一个朋友都不离不弃支持中国,而子女却对中国拒之门外。

    这个孩子,说的就是台湾。中国举行阅兵,台湾作为中国的一部分,理应高兴与骄傲。但是,台湾竟然禁转播阅兵,令人痛心。

    祖国举行阅兵活动,台湾为何禁止转播阅兵视频呢?背后是否有什么政治因素呢?还是被美国施压了,所以禁止电视台转播呢?这件事的确令人好奇。

    此次阅兵,中国向世界展示了强大的军事力量,令世界各国感到震惊。而台湾小部分人一直想搞台独,自然不想看到中国强大。可惜,即使禁止转播阅兵,也改变不了中国武器先进、军事力量强大的事实。而台独的阴谋更加不能成功。

    无疑,台湾某些领导愚昧至极,禁止台湾民众通过电视媒体观看大陆阅兵视频,只是在自欺欺人。这也反映了某些台湾领导心虚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