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雨欣跳水露卫生巾 坚持按原定时间训练

    去年一档《星条水立方》的节目,让刘雨欣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加入训练之前,刘雨欣一直忙于外地工作,不巧训练首日便与生理期惨烈撞车。考虑节目录制时间仅剩下几天,还是跳水零基础的刘雨欣果断决定,坚持按原定时间训练,刘雨欣跳水露卫生巾的新闻就此爆出。

    刘雨欣
    刘雨欣

    伴随着两档跳水节目的走红,刘雨欣再次进入人们的视线,成为跳水节目最新“娇点”。全场刘雨欣几度走在险些“走光”的边缘,但为美丽出众,成为全场焦点不惜造型出位,抢镜成功,以至于男性不敢靠近,以防“上火”流鼻血。

    刘雨欣在出席某活动时一裙装成为全场亮点,网上也迅速流传了她当晚的照片与视频,照片中刘雨欣狠挤乳沟导致胸部看起来青筋毕露,而且由于衣领过低导致乳晕外露。对此刘雨欣在微博中表示那些照片是PS过的,并且当晚衣服确实很小。

    刘雨欣,中国大陆著名女演员、模特。1988年3月13日出生于湖南省衡阳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参与过多次杂志封面拍摄和名牌广告的拍摄。

    刘雨欣在青春剧《色拉青春》中便崭露锋芒,2005年荣获亚洲风貌大赛(亚洲密斯)冠军,2009年由于参演电影《花木兰》而受到关注,2010年参演清宫穿越剧《步步惊心》一举成名,2011年参加湖南卫视《舞动奇迹》更是红遍大江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