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遭弃尸床上凶手干好几起 目前凶手已被刑拘!

    2012年7月6日,在北京某出租屋,一名女子张某被杀害,并且弃尸床上。经调查,凶手竟然是女子生前好友王强。凶手称,就是自己杀人的,还敢好几起。目前,凶手已被刑拘,而死者家属要求法院将其判处死刑。

    女子遭弃尸床上
    女子遭弃尸床上

    可怜这个女子,竟然认识了这样一个恶毒的损友,亲手害死了自己。据凶手说,当时本想潜进房屋盗窃,不料熟睡的张某醒了,然后拿锤子对着她的头部猛砸,并用刀往脖子割了两刀。就这样,女子给男子王强杀死了。

    从照片看到,女子穿着睡着睡衣,下半身赤裸,睡衣撩到胸部,十分不雅。奇怪了,盗窃为何会脱女子的衣服呢?难道凶手还想强奸女子?不,他只是想做个假现场,类似强奸那样。可想而知,凶手心理是多么变态,杀人了竟然还如此镇定伪造证据。

    原来,这个王强曾经干过几起坏事。如此说来,这个人真是罪大恶极。凶手供出,自己曾在东北杀人,并且在2005年平安夜,尾随女孩抢劫。

    杀人犯法,难道王强没有想过后果吗?凶手称,自己没有考虑犯罪后果。无论怎样都好,男子杀人,证据确凿,必须从严判处。另外,提醒广大女士朋友们,一定要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单独一人时,提高警惕,以免遭遇不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