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洁曦去世 受白血病痛折磨太令人心疼

    8月10日,空降的王洁曦去世,令众人晃不过神来,这个号称“小范冰冰”的可爱女孩年仅26岁,就受白血病的折磨突然离世。从网上曝光的王洁曦海量私照看,她身形纤瘦,标准的美人脸,皮肤十分白皙,尽管其名气还未大开,但她的离世令人扼腕,张含韵、朱一龙、王珞丹等圈内好友纷纷通过微博悼念她。

    在花一般的年纪,如花一般的凋零。今生的缘分太短暂,我会永远记得你,我们在那个遥远的世界再会 你是我们的骄傲,只怪老天不公,带走了努力上进孝顺的你。最后一程我们陪你走。

    王洁曦,1989年12月12日出生于湖南长沙,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主持人、平面模特。2008年参演都市喜剧《丑女无敌》,正式开始演艺事业。2011年参与演出《建党伟业》,饰演一位师范大学的女大学生。

    王洁曦去世
    王洁曦去世

    2013年主演的惊悚片《古镇凶灵之巫咒缠身》入围第37届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展映单元。2014年王洁曦在古装历史剧《大汉贤后卫子夫》中饰演滕姬,同年出演古代传奇剧《兰陵王妃》。

    还未开播的电视剧《兰陵王妃》官方微博也发声悼念这位痴情的女演员:“胭脂映雪一颈香,芙蓉为骨兰为妆;见过七江三千月,不及洁㬢嘴角扬。送给美丽的王洁曦,端庄、痴情的王妃,一路走好,愿天堂不再有病痛,只有你嘴角微扬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