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亦菲被几个男的玩过?网络谣言不可信

    刘亦菲是娱乐圈内的一个奇迹,15岁首次触电便是女主角,随后深得大牌导演张纪中的青睐,相继出演《天龙八部》和《神雕侠侣》。19岁就有机会和成龙、李连杰同台,20岁签约好莱坞威廉·莫里斯公司,和章子怡共用一个经纪人,刘亦菲的星途为何如此平坦璀璨呢?不少网友称刘亦菲经常陪酒应酬,被不少男人玩过。那么刘亦菲被几个男的玩过?

    刘亦菲被几个男的玩过
    刘亦菲被几个男的玩过

    其实这一切都是谣言,刘亦菲是一个生活很检点的女星。刘亦菲的义父陈金飞是通产企业团体总裁,是香港京泰证券第一大股东,身家价值过十亿。刘亦菲的父亲安少康就职于国家外交部,母亲也曾是着名舞蹈家。刘亦菲的背景尽对让很多女艺人不可企及,似乎这样子的女艺人成名完全是注定的。

    刘亦菲不仅有仙女般的面孔,而且还有着仙女般的气质,这就是为何她被封为神仙姐姐的原因。所谓人红是非多,有关刘亦菲的谣言一直都没有停过。“大嘴”宋祖德曾爆料刘亦菲居然是变性人,并且称已经掌握了证据,称在刘亦菲做护养之时,其手下看到了刘亦菲的生殖器是男性的。

    这真是一个天大的笑话,女神刘亦菲居然是变性人?对此,刘亦菲称宋祖德是在炒作自己,并且称不会再回应这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