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可思议 中国转世投胎第一人亲口述前世经历

    中国转世投胎第一人亲口述前世经历,这也太神奇了吧,人死亡投胎之后真的还会遗留前世的记忆吗?在这个世界上从来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传说中人死了都要喝一碗孟婆汤,这样才能忘记今生所有的记忆从新投胎做人,难道人类真的有前世今生吗?

    中国转世投胎第一人
    图为转世人:唐江山

    中国转世投胎第一人亲口述前世经历,唐江山转世之谜,投胎再生是真事还是骗局?出生于1976年的海南“再生人”唐江山,其“轮回转世”事件被曝光以来,中国社会正规媒体进行过大量多次的纪实报道,其中尤以多家电视台的详实采访轰动一时。

    时至今日,无数次的调查和取证均证明唐江山转世事件的真实性。尽管事件本身依然没有科学定论。但以佛教理论看来,生命的转世轮回却是颠扑不破的真理,那么唐江山转世事件是否能够揭开人类生命的旷古之谜?

    中国转世投胎第一人
    图为转世人:唐江山

    在海南省东方市感城镇居住着一位叫唐江山的“二世奇人”。

    据唐江山父母及村里老人说:唐江山3岁时(1979年)的某一天突然对父母说:“我不是你们的孩子,我前世叫陈明道,我的前世父亲叫三爹。我的家在儋州,靠近海边(在海南岛北部,离东方市160多公里)。”他还说他是在文革期间武斗中被人用刀和枪打死的。

    中国转世投胎第一人
    图为转世人:唐江山

    更为奇怪的是他竟然能讲一口流利的儋州方言。他的腰部还留有前世被砍的刀痕。

    唐江山6岁那年,父母禁不住他的再三催促,在他的指引下乘车来到唐江山前世所在地儋州市新英镇黄玉村。6岁的唐江山径直走到陈赞英老人家,用儋州话叫他“三爹”。

    12345678910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