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七月重要股东斥资623亿增持 军工等3行业受青睐

    7月份以来,上市公司大股东、董监高、产业资本增持出现井喷,创历史新高。分析人士认为,公司高管层对上市公司拥有较高的控制权,对公司经营状况最为了解,增持行为本身就说明了其对公司经营业绩、未来发展的认可。

    股东斥资623亿增持
    股东斥资623亿增持

    据《证券日报》研究中心统计,自7月份以来截至昨日收盘,沪深两市已有849家上市公司的重要股东实施了增持,合计增持金额达623亿元。其中,国防军工、有色金属和建筑装饰等三行业增持公司家数占行业成份公司数比例居前。今日本版特对以上三行业及其重要公司进行分析梳理,以供投资者参考。

    国防军工 中航系增持最“迅猛”

    据《证券日报》市场研究中心统计显示,在国防军工板块中,7月份以来截至昨日共有13家公司重要股东对公司股票实施了增持,累计增持数量达4476.96万股,以增持期间平均价计算,累计增持市值高达112598.56万元。

    具体来看,在重要股东增持的13家公司中,增持市值超过亿元的公司有5家,其中,中航飞机期间重要股东增持市值居首,达到30351.12万元,其余4家公司为:中航机电(25481.90万元)、中航动控(17998.23万元)、中航电子(12250.89万元)、中航黑豹(12144.90万元)。

    1234下一页